close


2/11星期五那天上班時.本來還和欣盈聊得很開心.突然眼前無法對焦.一陣讓我以為我會昏倒的暈眩.襲擊了我.這是我除了那次懷孕害喜外.第一次的暈眩.它來的那麼無預警.那麼突然.幾乎要讓我招架不住...

從一開始暈到讓我動彈不得的天旋地轉.暈到讓我連閉上眼睛都還在轉.此時的我~暈到想吐.暈到心臟劇烈跳動.暈到直冒冷汗.暈到讓我害怕.因為除了懷老二時曾因懷孕害喜曾有過這樣暈眩的狀況外.這是我第一次完全沒任何徵兆的暈眩...我想說試著慢慢睜開眼睛看看.結果.媽呀!一睜開眼又旋轉個不停.只好閉上眼睛.認命的等待它何時想停就停吧!!

一直閉著眼睛維持同一個動作的我.慢慢的感覺到.心臟似乎由原本的劇烈跳痛緩緩的變回正常.呼吸也不再那麼不舒服.連冒冷汗的現象也不見了.於是~我緩緩的睜開眼睛.所有的景象終於恢復正常.不再旋轉.想說稍微喬一下姿勢.沒想到不喬還好.這一喬那暈的感覺似乎又要上來.嚇得我不敢作任何的動作.只能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.連上廁所都要欣盈讓我靠著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...這段時間我在想~~~我怎麼了?身體出問題了嗎?這是一個警訊嗎??

下午兩點多欣盈陪著我去看醫生.還真巧.那是雅筑介紹的.裡面就有看暈眩的...醫生聽完我的描述做完簡單的檢查與問診後說:(這應該是內耳不平衡所引起的.有些人會只暈這麼一次.有些人可能會不定時的暈..如果下次妳再有一次這樣的情況.最好是去大醫院作詳細的檢查.因為也有可能是神經方面或其它的問題.)後來便打了一針.開了藥.要我多休息..

一直到現在.我的頭都還不是很清楚.仍有些微微的暈.不知是吃藥的關係還是本身的關係...

不過~早上有去三十六恩主公拜拜了.應該很快就會好了吧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63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