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為了看犀利人妻完結篇.到12點多才睡.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.因為要去已經突破七百萬人次的花博~~~



這是大佳水區的入口.因為還很早.所以排隊的人還不是很多






花海真的很漂亮













我很喜歡的繡球花






真的好漂亮喔






我跟我家老大








哈哈~看我環抱聚寶盆







我跟我家老二







兩位小帥哥





後記~
本來想說早點到.應該可以去逛逛那些熱門的館.像未來館.夢想館.爭艷館等等.沒想到這些館不是名額已滿.不然就是要等上一兩個小時.於是乎我們就只好在周邊逛逛拍拍照過過癮囉~人真的好多喔!走到哪都是人....今天來到這才發現~原來當花只有幾朵時聞起來是香~但當身處在一大片花海時.花聞起來竟是臭的ㄟ...


回到家.腳超酸的.都快鐵腿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63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